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1    浏览次数: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6月22日,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贾磊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动员会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自警自省自励;三是对标高质量,面对新要求,“干”字当头,会干实干快干带头干,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列出党委工作的六项建设清单,切实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效中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