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不忘初心忆党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二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9:00    浏览次数:



党员们认真观看图片展

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6月20日,我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到郑州二七纪念塔开展“不忘初心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今天的二七纪念塔不仅是郑州市的标志与徽章,也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与纪念象征。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登塔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馆内的珍贵历史文物、图片资料前,党员们默默驻足、细细观看,一起回顾百年风云变幻的历史场景,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深刻领悟到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发扬革命奋斗精神的信念。“革命先辈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加速助推了中国革命走向成熟的进程。我们应当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永远忠于党和人民,为革命事业百折不挠奋斗终身!”党员李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