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11:48    浏览次数:



全体党员参观豫东牧业的养羊场生产一线并进行现场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刘深贺)7月9日至10日,我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和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河南豫东牧业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河南省人大代表、豫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业勇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公司助力脱贫攻坚的“五包扶贫、集中托管、互联网+实体经济”三大创新模式。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安东同志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感受,对豫东牧业所取得的成绩和胡业勇董事长为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院党委副书记郭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会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
      全体党员参观了豫东牧业的养羊场生产一线,并对山羊的育种、繁殖和疾病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会上,参会专家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长期对豫东牧业进行技术指导的陈其新副教授提到羊的安全养殖关系国计民生,人畜共患病问题严重制约了我国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并提出了相关应对策略;李春丽教授指出加强疾病检测和抗病育种至关重要。最后,豫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业勇提出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我国养羊业健康养殖保驾护航。
      返程途中,全体教工党员还参观了睢杞革命纪念馆,全体教工党员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类图片、实物和文字材料,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深刻领会到了革命前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体会到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为了明天美好生活继续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