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09    浏览次数:



学院各党支部线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同学线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有关工作精神,我院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各党支部充分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会上,各支部书记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与会党员同志一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全面检视,认真查找在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自身履职尽责、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在严肃、团结、求真务实的气氛中进行。发言中,不少党员同志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学习工作经历,生动深刻地谈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学思践悟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各支部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专题党课宣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继续扎实开展有关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效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效巩固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果。党员同志通过再学习、多谈心、找不足、查原因、定措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本领,加深了理解与支持,夯实了团结奋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