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举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暨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23:04    浏览次数:

教师代表交流发言

院长李明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实验楼北330会议室举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暨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娟主持。
      现场,在前期各系自学和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陈文教授、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科学系主任李春丽教授、水产与经济动物养殖系主任李国喜教授、动物生产与智慧牧业系王克君老师、中心实验室主任李改英老师等5名教师代表进行集中交流发言,分别科研团队、学科建设、教学改革、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院长李明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核心要求;二是要明确目标,深入扎实开展各项调研和研讨活动;三是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通过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认清大局大势,坚持奋力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服务于学校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