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0:08    浏览次数: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2月22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330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学院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娟主持。
      院长李明宣读了《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宣讲阐述。
      院党委书记贾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下一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举措;二是要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进而转化为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三是要切实增强“八种本领”,针对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等,全面提高执政本领;四是要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五是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全面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要认真防范领导干部面临的“四种风险”,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持续和谐稳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奋进的工作姿态,以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用优异的成绩喜迎12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