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优秀校友郑文革董事长做客我院笃实讲堂(第19期)

发布时间:2022-09-28 20: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洁洁)9月27日晚上,我院于繁塔楼大教室一举办第19期笃实讲堂。特邀请优秀校友、河南亿万中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革作为主讲嘉宾,辅导员李品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李明主持。

我院举行第19期笃实讲堂
 
      郑文革以《创新成就未来》为题,围绕着国家的发展需要创新、行业的发展需要创新、亿万中元的创新、大学需要什么样的创新四大方面进行讲述。在讲解中,他引经据典,娓娓道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以创新精神引领新时代。他深度分析目前行业发展现状,指出我国依然有很强大的市场需求,并根据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具体发展方向;他结合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讲述创新的角度和方式,以亿万中元自身的创新模式,发展机遇等,为同学们做具体实例,并结合亿万中元运用新时代的方式扩大企业的影响力的事例,鼓励同学们跟上新时代,充分运用新时代的便利,改变了研究生学子对于饲料行业的固有印象。他强调,大学生应回归本色,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呼吁同学们珍惜时光,提升自己的自主性和创新性。

优秀校友、河南亿万中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革做客我院笃实讲堂
 
      郑文革的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明确了饲料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清晰了个人职业规划,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持续创新,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