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重温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 追寻红色记忆积蓄前行力量---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19:43    浏览次数:
活动成员在二七塔前合照
 
      本网讯(通讯员 赵逸蕾)2023年12月6日,为加强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情感交流,增强内部凝聚力,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前往郑州市二七纪念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成员进行参观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交流感悟,纷纷表示二七塔作为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纪念地在进一步了解二七精神重温党史后,“头可断,血可流,绝不开工”的口号已经转变成“信仰坚定、忠诚为民、勇于斗争、担当奉献”的新时代二七精神,汇入了新的历史内涵,萌芽扎根于每个走进纪念馆的我们心中。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更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历史素养,激励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探寻红色记忆,赓续二七精神,我们在路上。

活动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