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弘扬志愿精神,共享优秀经验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琴)2023年12月8星期五,为纪念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培养,以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12月8日在二七区爱心驿站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共享优秀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合照
 
      在二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此次活动以参观、座谈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在支部负责人汪琴的引领下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熟悉爱心驿站的志愿故事,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重温爱心驿站志愿故事
 
      为了将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于实践,党员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对驿站的货架进行规整,整整齐齐的物品都是提供给社区有需要的人,让党员们真正体会到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整理爱心驿站物品
 
      在协会会长的引领下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与其他队伍的志愿者相互熟悉,积极畅谈志愿服务心得体会、分享志愿服务的经历,讲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与意义。


 
畅谈志愿服务心得体会
 
      活动还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分别有一块五毛、诺亚方舟等等团队协作游戏。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笑声不断,大家享受其中。这些活动让党支部成员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也营造了很好的活动氛围。


 
分享志愿服务经历
 
      通过此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加强支部党员们的志愿服务意识,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的决心;还能凝聚党员之间的团队力量,为今后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让支部党员们真正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和自身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