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我院举办2022级荣院爱院教育暨军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13:28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22级荣院爱院教育暨军训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梁涵晴)为深入推进“三品”主题教育,增强学生荣院爱院意识,分享军训心得,4月21日下午,我院于文化路校区300人报告厅召开2022级荣院爱院教育暨军训交流会,辅导员赵姝灿和22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辅导员赵姝灿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取得的成就

      动科19级毕业生代表张新雨(已被华中农业大学拟录取)分享了考研备考经验、19级毕业生代表徐晨分享了自己省考上岸的精彩旅程、20级学生代表魏怡分享了自己学生干部旅程与心得体会,为大家平衡学习与生活,明确未来规划提供建议。赵姝灿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我院自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学科师资配备、暖心行为与特色活动,发放了学院特色好好芭酸奶,彰显出了我院优势所在,反映出我院的温情与慷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对学院的热爱。军训教官代表樊靖与马宇龙从自身的护旗手工作以及军旅生活向大家介绍对学校以及学院的热爱,增强了22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各排学生代表依次分享自身军训心得,觉得从军训中收获颇丰。

与会学生认真聆听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大家切身地感受到我院拼搏向上的精神,激发了其对学院的爱院荣院情怀,也展示出学生在军训期间“团结奋进、力争上游、遵从集体、爱我动科”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