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我院首届50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7 12:35    浏览次数:

2021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现场

博士研究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硕士研究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军 张彦华)5月25日—26日,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330和301会议室分别举行2021届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刘强教授担任博士答辩委员会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孙超教授和刘强教授担任硕士答辩委员会主席,院长李明教授、高腾云教授、王志祥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张彦华等5名教师担任答辩会秘书,部分教师及在读研究生聆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严格遵守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的要求和程序进行,采取导师介绍答辩人个人情况、答辩人PPT汇报、专家提问与答辩人回答三个程序,我院2021届7位博士生和43位硕士生就选题背景、研究内容、毕业论文的创新性成果等进行陈述和总结。答辩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答辩汇报,在肯定每位同学科研成果的同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人员认真记录并表示会认真听取专家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经答辩委员会商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7位博士生和43位硕士生的论文通过答辩。
      我院首届50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刻苦钻研顺利完成了学业,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