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铭记初心 感恩母校——院长李明为2021届毕业研究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6-04 12:46    浏览次数:

院长李明为2021届毕业研究生上思政课

      本网讯(通讯员 张彦华)6月1日,学院院长李明在第一实验楼北530会议室为2021届毕业研究生上思政课,院党委副书记郭娟、研究生辅导员张彦华及40余位硕博毕业生参与。
      李明以《铭记初心 感恩母校》为题,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及自身阅历对毕业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毕业生们开展了精彩的“最后一堂思政课”。他勉励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家国情怀,在步入社会这个大学后,仍能不忘初心,发光发热。他寄语毕业生,要放平自身心态,认真客观地对待就业问题,积极争取机会,把握主动,并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顺意,期盼毕业生彼此加强联系,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此外,针对学位论文修改提交、毕业手续办理、安全文明离校等事宜,他也做了充分交流和详尽安排。
      本次思政课在毕业生中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牢记“团结奋进、力争上游、遵从集体、爱我动科”的学院精神,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在不同的岗位上展现动科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