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我院家禽中心实验室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22:12    浏览次数:

新生代表做自我介绍

研究生导师与新生同学们欢聚一堂

      本网讯(通讯员 马岩超)10月12日下午,家禽中心实验室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第一实验楼北530会议室举行。家禽中心实验室各位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田亚东教授主持。
      田亚东代表实验室致辞,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发展历程。他强调,一个人要想成功,就要定准位、要跟对人、要专注、要勤奋,“一忙除三害,无事才生非”,作为新一代年轻人我们要懂得感恩,要积极上进,让自己忙起来。最后他预祝新生们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阶段能够学有所成,研有所就,不负韶华,不负青春。此外,刘小军教授、孙桂荣教授、李国喜教授等研究生导师分别向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对研究生的寄语和学习建议,老师们金句频出,让在场的所有同学获益匪浅。
      在新生自我介绍阶段,同学们做了各具特色的发言,从家乡特色、过往研究、求学缘起、未来规划等各个方面畅谈所思所想。现场活跃的气氛瞬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本次新生见面会巩固了实验室师生间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全体师生备受鼓舞。一方面,它为全体新生指明了研究生期间学习生活的新方向新目标,另一方面,也为家禽中心实验室的发展凝心聚力、激发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