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副院长田亚东为2021级研究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10-17 22:18    浏览次数:
 
副院长田亚东为全体研究生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网讯(通讯员 楚雨晴)为欢迎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同时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学院,适应科研氛围,提高综合素质,我院于10月11日晚邀请副院长田亚东教授在教学楼C208为全体研究生新生上开学第一课,2021级硕博86名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田亚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我院86名硕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文化建设、学科体系、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和宗旨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知识体系、培养管理、学位要求、奖助学金、实践教学、科技创新、文化活动等方面讲解了我院致力于研究生全面发展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田院长寄语新生“四要”,一要尊师重道、永怀感恩、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二要有目标,目光长远,胸怀天下、眼界要高;三要学会思考、勇于创新;四要有团队精神,相互合作、共创佳绩。他勉励全体新生设立明确的人生目标,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在勤奋不怠的学习与科研中开启研究生新征程,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成果、能创新的畜牧人才和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