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2022年动科院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第2次开放通知及调剂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11 15:03    浏览次数: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及调剂指标
      根据招生计划及复试录取结果,我院计划再次开放研招网调剂系统,详细信息如下:
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4月11日 16:00
系统关闭时间:2022年4月12日 08:00
调剂缺额如下: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研究方向/不区分研究方向 学习形式 调剂名额
渔业发展 095134 不区分研究方向 全日制 2
 
二、调剂细则
本次调剂要求:
    调剂考生符合2022年河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报考条件。同时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A区分数线;
      2.入学前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5.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接受同等学历考生;
      6.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7.  学院具体要求:
   (1)渔业发展领域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仅接收报考畜牧学、水产养殖和渔业资源等学术型硕士以及报考畜牧领域和渔业发展领域专业型硕士的考生,英语过四、六级者加20分排序;不接收报考兽医硕士的考生
   (2)满足调剂条件按初试成绩及英语要求排序,英语加分排序仅适用选择进入复试名单,不记入复试总成绩。
三、调剂咨询电话
      0371-56552518  田老师
      0371-56990218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