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大集团中东南区校园大使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18 17:58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 1921 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 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 CP Group。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 10 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 35 万人,2019 年全球销售额约 680 亿美元。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中东南区目前共有公司 50 余家,员工 7000 余人,业务覆盖河南、安徽、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七个省区,业务范围覆盖种植、饲料生产和销售、畜禽养殖、水产养殖、生猪屠宰加工、食品销售、商业零售、国际贸易等,已初步建立涵盖从农场到餐桌的食品全产业链。

校园大使招募:
      面向所有在校大学生(本、硕、博)以学校/学院为单位,招募校园大使:

     1、大使使命
      1.1 协助企业在校宣传,树立维护企业良好雇主品牌形象。
      1.2 协助推动落实校招、校创、校企合作等相关活动有序开展。
      1.3 促成校招、校创等活动后期相关工作。
      1.4 策划、组织校企双方有利于加强合作、企业品牌推广等活动。
     2、应聘要求
      1.1 在校学生,品德优良,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有恒心。
      1.2 擅于学习,成绩优秀,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1.3 有一定的人脉资源及号召力,有学生干部相关经验。
      3、相关福利
      1.1 商业保险。
      1.2 固定津贴+签约奖金。
      1.3 参与校企合作,提髙个人综合能力。
      1.4 培训学习+国内外参观交流机会。
      1.5 有机会前往泰国游学或与集团高管座谈、交流。
      1.6 纳入中东南区管培生人才池统一培养与管理。
      1.7“年度十佳校园大使”获得地区 HRD 推荐信,助力求职。
      1.8 有中东南区校园大使经历的免试录用+优先转正+入职特殊补贴。
报名流程:

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