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兰考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5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兰考分公司是以现代化奶牛养殖为主的大型畜牧养殖企业,位于兰考县许河乡杨桥村北,由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南豫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建,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总面积2427亩,其中场区占地640余亩,配套饲草种植面积1787亩。
      公司2019年3月份成立,7月份全面投产,设计牛群存栏10000头,目前存栏6500头。公司建有标准双列牛舍 9个,栏位8000余个,建有现代化挤奶厅 2个,采用博美特80位重型转盘等先进挤奶设备,可同时为80头奶牛挤奶。场区建设有犊牛暖棚、犊牛岛800个床位,保证犊牛健康饲养。犊牛饲喂采用巴氏消毒奶,有效控制疾病发生。青贮池容积为80000立方米,现代化排污系统、水循环利用等设施,养殖废水采用沼气加工处理工艺,消除污染。饲料加工车间、仓库、CIP间,各种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饲料来源全部经过化验合格,保证质量,从而生产出高端牛奶,由此形成了循环的生态产业链。
      兰考分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公司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重视管理制度的完善和企业文化的建设,积极倡导以“责任”为基础的“人本、学习、创新、执行” 文化,竭力为员工营造不断成长和进步的发展空间,为国家和社会创造价值和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
      在今后的发展中,首农畜牧兰考分公司将发挥首农畜牧60多年的奶牛养殖管理经验优势,萃取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秉承以管理求效益,以技术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健康养殖,精细管理,节本增效”的方针,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奶牛养殖龙头企业。
      首农畜牧兰考分公司深深扎根当地,养好牛,产好奶,帮扶更多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当地经济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