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北京博思米特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7    浏览次数:
      北京博思米特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于北京市门头沟,专业从事反刍动物营养与动物医学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参考NRC《奶牛营养需要》(第七次修订)、NRBC《肉牛营养需要》(第八次修订)最新理论与最新标准,消化吸收国际前沿的反刍动物营养调控关键技术,整合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北京化工大学、山西农大等知名教授和长期一线专家团队资源,秉承“让生命多彩更健康(Make Life Colorful and Healthier)战略定位,围绕“国际化服务平台、事业的共享伙伴、客户的价值再造、动物的健康顾问”的企业使命。为反刍动物健康、为中国牧场效率提升、为畜牧养殖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拓展反刍板块全线业务发展需要,全力打造专业反刍科技公司产业实体。特诚邀您的加盟:
      职位定位:饲料添加剂市场专业助理
      职位描述:
      1、收集整理动物营养及其相关的市场前沿专业资讯,维护公司品牌形象需要的公众号、网站、短视频等运营平台;
      2、整理撰写围绕公司产品与技术为主导的核心技术与试验试用数据报告, 并筛选发表专业期刊;
      3、根据公司品牌建设需要,收集市场销售、客户拓展、商业合作、产品价值点等图片、文字,在公司相关平台实时展示;
      4、市场助理职责。主要是协助市场开拓所进行的销售促进、各类展览、各类技术恳谈活动的策划与开展。
      5、市场发展的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
      职位要求:相关动物营养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检索整理归纳农牧行业资讯能力。
      四、待遇
      公司按照创业合伙平台的人才理念,与加盟者共同经营市场、客户,共同分享资源与成果!以上岗位一经录用,薪酬丰厚。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要求附上照片)或直接手机沟通。
      五、公司信息
      北京海淀区天秀路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大学园区
      电话:010-69413290     联系人:龚老师   13488734095
      邮箱:yanlin-g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