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利洋公司 2024 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0-23 14:39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利洋公司是以水产动保(药品)及种苗(虾)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以生态养殖服务为核心,以连锁营销渠道为基础的专业性技术公司。
      现拥有水产动保生产基地 2 处(不含越南),生产车间面积 8 万余平方米;对虾繁育生产基地 4 处,;公司研究系统主要承担着水产动物疾病诊断、药物实验及环境检测、饲料、生态养殖、虾苗培育、虾种选育、饵料生物等研究,设有水产研究室 8 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6 个,养殖试验基地 2 处,研究人员 100 余人;连锁水产药店 600 余家(含分店),遍布全国各主要养殖地区;拥有员工 2200 余名,其中水产业务与技术服务人员 1400 人。
      利洋公司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2 年 5 月成立于厦门,2007 年 2 月总部搬至广州,2014 年 12 月新三板上市,是国内第一家水产动保上市公司。
二、 公司特色
(一)专业公司 技术优势
      1、我们专注水产,秉持“不上岸”原则(不做畜禽),主要招收水产专业学生,干水产事业,即“专”。
      2、我们是专业的水产动保公司,更需要专业学习,更需要跑塘,更需要技术服务,而不是单纯的靠业务,靠推广。
      3、建店 26 年以来,公司举办百人以上的可控生态养殖技术讲座超过 10000 堂(含线上技术讲座);接受培训的养殖户达 180 万人次以上;进行的塘头技术服务达 5000 万人次;发送技术短信 2.8 亿多条;发放技术资料 3100 多万份;样品检测 15000 例/年,累计检测样品 80000 例以上。
      4、利洋网站“每周一例”(病例为主,每周一次),例例有特色,已被国内许多专业期刊转载。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除药店进行基础的水质测定、溶氧测控、临床疾病诊疗外,公司还常规进行病毒、细菌、病理以及水中八大离子检测等。
(二)坐店学习 家庭守护
      我们以“利洋水产药店”为基地,而不是每天找“吃、住”,“跑江湖”;我们是家庭,家人守护,共同进步!
(三)保障待遇 丰厚绩效
      1、我们有保底工资,不低于公司同级别后勤管理人员。
      2、除享有正常的节假日(春节假期另增加 7 天)外,还每年专享 12 天的淡季带薪休假(后勤人员除外)。
      3、除享有正常的五险一金外,还有意外伤害保险。
      4、药店包吃包住,承担业务费用,减少了个人 5000-10000 元/月的生活及业务费用。
      5、丰厚的绩效奖金,通常是工资收入的 2-10 倍。
(四)规范行为 职业培训
      1、公司具有完整的培训机制,在业界享有“黄埔军校”之称,2022 年集中培训 7039 人次。跑塘调研,坐店学习,培训交流。
      2、公司培养员工“走正道,树正气,做好人”,上市公司,规范管理,为员工职业化成长奠定基础;让大家从“学生兵”变成“职场达人”,最终发展成为“专业化、职业化、利洋化”的优秀人才,即“正”。
      3、人无信不立,信为商之本,诚信才能使企业走的更远。公司在真心实意的对待每位员工的同时,要求诚信经营,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即使“信”。我们认为,做企业最重要的是“正、信、专”,做人也是同样的道理。学生进入社会,选择的“第一家”公司,影响一生!选好、选坏,切勿大意!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 招聘岗位及要求
      ◆ 岗位要求: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 所有岗位可结合本人意向全国业务范围内分配;更多岗位,请关注“利洋招聘”公众号。
四、 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
      ①业务与技术服务岗:工资+执业补贴+奖金+利润分红。 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②研发岗:工资+补贴+补助+绩效奖金+科研成果奖励。
       (其他不同类型的岗位薪酬结构不同)
      2、公司股份:对核心骨干及有潜力的员工实行配股计划。
      3、福利:⑴五险一金;⑵商业保险;⑶带薪培训;⑷带薪休假(春节 14 天+淡季休假12 天);⑸提供食宿;⑹节日补助;⑺春节探亲路费;⑻员工慰问及救助基金;⑼结婚礼品;⑽健康体检;⑾人才落户;⑿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实习)可提前转正。
      4、费用:因公费用公司全额承担。
五、 实习待遇
      1、报销实习路费。
      2、免费食宿,并有实习补贴。
      3、优秀指导老师辅助设计、完成毕业论文。
六、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 面试审核 >>> 录用签约 >>> 来司报到
七、 联系信息
      (一)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京溪桥东侧新百佳小商品市场园区 A2 栋 4 楼利洋公司人事部
      (二)联系方式:
      邵先生 13580358046(微信同号)
                                                           
      总部招聘热线: 020-85163725
      (三)电子邮箱:shaopeirui@liyang-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