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与河南新航道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 12:3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建)11月2日,我院与河南新航道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挂牌剪彩仪式。虞城县副县长吴振兴、畜牧局局长李万峰、古王集乡党委书记蒋茂森、河南新航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钦辉及我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党政办主任李新建等出席挂牌仪式。

古王集乡党委书记蒋茂森致辞

      蒋茂森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将继续发挥地方政府的作用,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良好服务。我院1997级校友、陈钦辉总经理对母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新航道的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对专业人才的热切需求。他期望加强和母校的合作,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当下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希望新航道和母校的合作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为行业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河南新航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钦辉讲话

院长李明讲话

      院长李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要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科技和创新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双方紧密合作关系,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贾磊向陈钦辉总经理授牌

(左一)院长李明、(左二)虞城县副县长吴振兴、(右二)院党委书记贾磊、(右一)河南新航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钦辉

 
      院党委书记贾磊和陈钦辉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教学科研基地的挂牌仪式。


陈钦辉介绍猪粪处理后的有机肥

陈钦辉带领学院领导参观猪场


      挂牌仪式结束后,陈钦辉带领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猪场。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创造机会共同培养更多行业应用型人才,推动产教融合,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