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与南阳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举行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3 18:57    浏览次数:

校企双方举行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南阳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显锋带领陈文教授一行参观青年蛋鸡场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张怀勇)11月12日,我院与南阳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举行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南阳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显锋、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金生、南阳正大蛋业有限公司青年鸡场场长杨海全及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陈文教授、黄艳群教授、张怀勇博士等出席挂牌仪式。
      陈文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开展耕读教育的意义和创新人才培养的理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大力推进学生暑假生产实践的力度,深入宣传“正大班”优势的同时,学院将立足于生产需求、拓宽合作项目,促进校企的深度合作。
      徐显锋总经理从鸡场的布局规划、存栏规模、疫病防控、生产工艺、人员配置等各个方面讲解了正大青年鸡场的基本情况,未来将会把鸡场打造成正大集团在河南地区存栏量最大(100W)的蛋鸡场。
      挂牌仪式结束后,徐显锋带领陈文教授一行参观了青年蛋鸡场。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基地,加强学生实践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畜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