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与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1-12-16 16:02    浏览次数:

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企业为杨峰博士颁发聘书

杨峰博士做专题汇报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建)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12月15日在龙子湖校区实验楼北330会议室,举行了河南农业大学与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河南精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总经理原黎伟,副总经理丁达干,人资经理吴书忠、聂玲芳,品牌推广部经理李小龙、营销部经理王彦会、综合部经理冯欣、项目经理原艳军等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副院长付彤、任广志教授、党政办主任李新建及养猪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贾磊对河南精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科技工作者要坚持“四个面向”,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校企合作有助于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李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发展思路,他指出,动物科技学院探索围绕行业发展的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开展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特色发展思路,落实“开放办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行业兴院、活力荣院”的发展理念,设立了“青年教师企业挂职专项行动”。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和受聘仪式的举办,是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的新起点,也是结合青年教师的学术特长,帮助找准定位,解决畜牧行业发展实践中实际问题的同时,丰富实践经验,积累教学素材,提高教学质量的过程。
      原黎伟总经理介绍了与会的公司领导、企业发展情况和宏伟发展蓝图,对我院长期以来对河南精旺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加深合作深度。
      随后,李明与原黎伟代表校企双方进行签约、揭牌并合影留念。同时,我院青年教师杨峰博士被聘为旺猪种改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黎伟为其颁发了聘书。杨峰就合作内容进行了题为《高效猪精液生产体系研发》的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