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在省级评选中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01-17 1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近日,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推选活动结果,经过层层推荐、征求意见、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我院“青春护蕾”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支教项目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我院“青春护蕾”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支教项目,是我院支教团队开展的专题支教项目。在17年的支教路中,在新乡、洛阳、南阳、周口等多地基层小学播撒智慧火种,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传递教育温度。
      在省直文明办近日公布的省直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和文明优质服务标兵评选结果中,我院教授陈文获得“省直文明优质服务标兵”。
      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始终做弘扬志愿精神与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志愿服务在校园内蔚然成风。在郑州市和省内其他地市正在进行的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师生又一次挺身而出,穿上红马甲,站在党旗下,在核酸检测现场,在相关检查点位,在答疑解惑的线上,在为民送菜的小事里,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我院师生志愿服务的身影成为寒风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