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举办研究生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1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研究生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

获奖研究生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曹然然)为丰富研究生们的日常生活,创造积极、轻松、愉悦的学习、科研、生活氛围,我院于5.22日下午在足球场举办了研究生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单人项目:五毛和一块、勇敢向前冲;团体项目:齐心协力跑、搭桥过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研究生均饱含激情、积极参与游戏,场外观众也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掌声、喝彩声在足球场上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杜文苹、豆雅晴获得单人项目一等奖;付帅旗组、郭朝辉组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调节研究生们紧张的科研氛围,让同学们放松身心、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