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举办研究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9 20:17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研究生辅导员刘深贺为获奖同学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吴姿仪)为丰富研究生的课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5月28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积分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参与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扣球、旋球、弧线球精彩呈现,场边的观众们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在女子单打组当中,21级硕士研究生王伊璐获得冠军,21级硕士研究生焦静娅获得亚军,20级硕士研究生王亚玲获得季军。在男子单打组中,20级硕士研究生张力戈获得冠军,20级硕士研究生张孟浩获得亚军,21级硕士研究生高超群获得季军。
      本次研究生乒乓球比赛紧密围绕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中心,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愉悦感,享受拼搏取得成果的喜悦感,为今后更好的搞好科研和学习充电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