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开展“直播带岗”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12: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洁洁 彭紫萱)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分别于5月30和31日,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召开正大集团河南区和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正大集团河南区招聘中心主管吕本超和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收武作为主讲嘉宾,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黄璞主持。
      吕本超由企业宣传片引入,通过集团简介、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及校招岗位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吕本超重点介绍了正大集团春招的各级岗位需求、招聘对象的范围,他还介绍了企业员工的薪资待遇、节假日福利,并表示企业会对员工进行各级培训以提高员工的综合能力。最后,他具体讲解了简历投递渠道及应聘流程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


正大集团招聘流程
 
      范收武以欧科拜克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为出发点,以视频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欧科拜克各方面的发展现状;此外,他从“人生四大角色定位”、“选择的力量——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点明行业所需人才类型,指引同学们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欢迎毕业生加入公司并针对大家的问题给予解答。


欧科拜克总经理范收武进行宣讲
 
      直播带岗活动实现了精确对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加强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了解和互动,为毕业生今后的择业、就业、创业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