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赛

发布时间:2022-07-27 11:16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赛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超齐 图片 孙浩 宫玉杰)为提升河南省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质量,我院于7月26日在第一实验楼北30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院长李明,副院长田亚东,博士后合作导师尹清强教授,刘小军教授,陈文教授和史莹华教授出席比赛,并担任专家评委,比赛由田亚东副院长主持,学院博士后观摩比赛。


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赛现场
 
      本次模拟赛共有4支博士后领衔的科研团队入选,各自团队负责人按照大赛规则,分别进行8分钟的项目汇报和7分钟现场答疑。评委老师按照评分指标,从PPT制作,演讲技巧,写作规范,背景介绍,创新点的凝练及财务风险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使参赛博士后及现场观摩的博士后受益匪浅。
      李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激发博士后创新潜能、释放博士后创业活力的重要途径,各参赛团队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按照专家评委的意见,认真修改、积极准备,争取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