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22-09-07 11:19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赵姝灿)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健康快乐、增强体魄”的生活理念,9月6日下午,院工会在龙子湖校区体育场举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第五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随着院长李明宣布比赛开始,全体教职工迈开步伐、健步如飞,环绕操场十周结束。大家三两成行,在欢声笑语中阔步前行,充分享受健步走带来的阳光与快乐。长长的队伍,灿烂的笑脸,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放松身心的同时充分展示了精神抖擞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坚持于每学期开学第一周举办此项活动,现已传承至第五届。通过开展全员体育运动,拥抱健康快乐生活,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