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领导赴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9-20 13:26    浏览次数:

我院领导赴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本网讯(通讯员 郭永鹏)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带队赴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荥阳厂区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革、行政副总郑文章、饲料板块总经理郑秀娟、技术部经理李萍等企业负责人,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陈文教授,青年教师刘超齐、郭永鹏参加了座谈会。
      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农大校友郑文革先生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企业的创办历程和发展现状,对母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企业的需求及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尖端技术团队。
      院党委书记贾磊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助于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聚焦饲料行业发展前沿、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院长李明介绍了我院饲料工程专业批复筹备情况和“青年教师企业挂职专项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该项活动丰富青年教师的教学实践经验、促进青年教师从产业一线中挖掘科学问题,感谢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爱和支持。

院党委书记贾磊为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院长李明和郑文革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

郑文革董事长为我院青年教师郭永鹏颁发技术部副经理聘用证书

 
     会谈结束后,贾磊为河南亿万中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李明院长和郑文革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郑文革董事长为我院青年教师郭永鹏颁发技术部副经理聘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