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与河南神农膨化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超齐)9月17日下午,我院与河南神农膨化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授牌仪式。院党委书记贾磊、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陈文教授、青年教师刘超齐、郭永鹏及神农膨化董事长董鹰隼、副董事长张良玉和企业部分高管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董鹰隼对我院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企业目前急需大量饲料工程方面的专业人才,公司将积极配合我院人才培养计划,提供相应的实习岗位,共同助力人才成长。
      贾磊简单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历史底蕴、办学特色、发展概况、科研团队和目标规划,表示双方要以产学研合作基地为契机,坚持以目标需求为导向,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寻找切入点,开展务实合作,促进院企双方共同发展。

参观生产车间
 
 
      授牌仪式结束后,董鹰隼董事长带领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双方表示,将加强产学研合作,探索饲料工程专业学生及专业研究生培养模式,创造机会共同培养更多行业应用型人才,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