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召开2022年“正大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9:5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彭紫萱)为促进学生充分了解“正大班”以及加强正大集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9月27日下午,正大集团河南区2022年河南农业大学“正大班”宣讲会于文化路校区300人报告厅召开。河南区饲料养殖事业人事主管文俊雅、河南区招聘中心人事主管陈柏希、学院副院长付彤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陈柏希通过企业宣传片引入,让学生对正大集团建立初步了解。宣讲过程中,他对正大集团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进行概述,并详细介绍“正大班”创建的背景、意义及美好愿景,随后说明了进入“正大班”的福利待遇、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表示期待学生们的加入。

招聘中心人事主管陈柏希作宣讲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可以促进企业与学生更好地双向选择,实现定向培养专业技术和基层管理人才;更是加强了我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以及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让学生更深层次地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与人才需求方向,以便清晰自身职业规划,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