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与广西富凤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20:32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郭玉洁)9月29日,我院与广西富凤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中原学者、家禽团队带头人康相涛教授、广西富凤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非、总经理唐燕飞出席仪式,社会服务处、学院、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家禽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家禽团队成员田亚东教授介绍了家禽团队成员基本情况、科技研发、取得成效和社会服务等情况。
      李明与李非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鸡新品种(配套系)选育、中试与产业推广及“三边模式”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李非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深度,共同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并邀请大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社会服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李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她表示,学校在重视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同时,同样重视校企合作,重视成果转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期待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力求合作共赢。
      康相涛介绍了双方前期沟通和考察情况,对公司干事创业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定会带领家禽团队积极与公司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李非一行参观了我院家禽种质资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