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16:58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郑好)2月21日,我院于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娟、副院长孙宇、青年教师梁栋出席,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品主持,第二届和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杜文苹做工作述职总结

盛海做履职发言
 
      会上,第二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杜文苹做工作述职,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及学院的美好祝愿。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盛海从工作交接、部门协调和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做履职发言,他表态要做好师生之间工作的桥梁,力争将研究生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院领导为第二届研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院领导为第三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
 
      孙宇宣读了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大家提出:要树立服务意识,牢记动科精神,明白职责所在;要协调好自身工作与科研学习的关系,助力学院发展。
      郭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在继承优良传统、浓厚学术氛围、丰富文体活动、提升自我管理和注重培育品牌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要团结协作、奋发前行,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