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快乐成长、情暖淅川—共青团淅川县委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 23:40    浏览次数:

共青团淅川县委一行来我院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杨冉)4月28日中午,共青团淅川县委书记黄瑶,淅川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李红俊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娟以及团委老师赵姝灿对淅川县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张磐钰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淅川县团委书记黄瑶同志特前往我院致谢并赠予锦旗

      2022年暑期,在我院和共青团淅川县委的组织领导下,张磐钰同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到基层去的号召,参与“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活动,被评为省级优秀志愿者。对此,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张磐钰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淅川县团委书记黄瑶同志特前往我院致谢并赠予锦旗。随后,双方就暑期社会实践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郭娟表示我院将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校地合作,多措并举助力返乡实践。
      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发扬了志愿服务及奉献精神,有助于构建校地良性通道,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地间的交流与互助,携手并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