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我院举办2024年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18:26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24年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
 
      本网讯(通讯员 辛佳艺 图片 于宗硕)3月22日下午,我院举行“考研复试中的一二三四”交流会,青年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李转见教授在线为全体考研学子答疑解惑。会议由院组织员兼团委书记韩笑主持。

李转见教授传授复试经验与方法
 
      李转见教授围绕复试准备与调剂选择两个方面展开内容,他结合自身经历传授复试经验和方法,从“复试前准备”到“复试现场如何发挥”,全方面地向学生讲解考研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指出,同学们应在简历中突出自身优点,为自己创造优势,弥补不足;其次要把握好调剂机会,根据自身实力和需求,结合往年的院校录取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最后,针对同学们在备考复试阶段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李转见教授耐心解答,并给出实质性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学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旨在我院考研学子明晰备考方向,优化备考策略,有助于提升大家的备考信心,为考研复试夯实基础。后续学院将会持续跟进复试、调剂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