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模拟面试 全力以“复” ——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5 18:51    浏览次数:
模拟面试 全力以“复” ——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指导
 
      本网讯(通讯员 梁涵晴 李梦丹)为扎实有效做好2024年考研复试帮扶工作,帮助考研学子尽快熟悉复试流程与技巧,3月25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会议室301、402、502举行考研复试模拟面试。院党委副书记郭娟带领经验丰富的硕士生导师、专业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等十余名教师组成面试指导组参与此次模拟面试指导。
      本次模拟面试结合学生需要,分为政治综合能力、专业能力及外语能力三组穿插进行,现场参照真实面试场景,全面考察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现场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指导老师对每位考生的临场表现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不足之处予以专业性指导和建议,切实帮助学生总结经验、提升技能、坚定信心。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韩笑通过线上会议就面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指导。
      此次活动,为我院考研学生提供宝贵经验和专业指导,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应试能力与备考信心。我院将持续为考研复试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