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农大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组织专家团队赴牧原集团开展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7 17:22    浏览次数:
我院专家团队与牧原集团营养团队交流座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品)3月25日,农大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组织我院动物营养和饲料科学相关团队赴南阳市,与牧原集团技术团队进行对口交流与项目对接。我院党委书记余磊、农大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付彤带队。牧原集团副总裁褚柯、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张明川及动物营养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褚柯、张明川介绍了牧原集团创业历史及发展现状,重点介绍动物营养团队研究情况、项目设置、技术需求等。 我院饲草与动物健康科技创新负责人史莹华教授、动物营养与饲料生物技术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刘超齐博士、饲料工程与健康养殖创新团队成员张怀勇博士3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主要内容、取得成果等。拟赴牧原集团挂职锻炼的2名青年博士李新新及柏峻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与从事的科研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初步明确了合作切入点。
      余磊对牧原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和青年教师培养上加强务实合作,切实用好专项基金,既有效服务牧原集团生猪养殖产业链,又更好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真正实现双赢。
      这次交流有力促进了我院科研团队与牧原集团技术团队的精准对接,为下步双方合作研究立项、产出科研成果、精准解决生猪生产和管理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打下良好基础,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产教融合,合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近期,农大牧原联合产业研究院还将组织我校猪育种与繁殖团队、疫病防控团队赴牧原集团开展对口交流和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