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8:44    浏览次数:

副院长田亚东主持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朱晓艳)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实验楼北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田亚东主持,学院各系主任和团队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田亚东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基本概况和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全国农业类高校及我校各学院2021年度基金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了我院2019年到2021年度的基金申报、立项和资助情况,提出了2022年学院基金申报任务和目标,并就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
      他指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首先要保证足够的申请数量,还要保证质量,要求各系主任和团队带头人要高度重视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组织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学院、系和团队要为教师基金申报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良的指导和服务。他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针对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作了详细解读,鼓励大家平时多参加行业会议,增进同行交流,尽早着手撰写项目申报书,争取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此外,田亚东还对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