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6 13:18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研究生会主席邵冰豪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军)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传承体育精神,2021年5月15日上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我院研究生会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积分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比赛中,同学们以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面貌展现着热血与激情,昂扬的斗志再现体育健儿们的本色。扣球、旋球等一系列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场下阵阵的喝彩声。同学们在这场比赛中以球识人,凭技交心,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在女子单打组当中,20级硕士研究生司素锦获得冠军,20级硕士研究生王亚玲获得亚军,20级硕士研究生苑妞妞获得季军。在男子单打组中,20级硕士研究生张力戈获得冠军,20级硕士研究生樊学伟获得亚军,20级硕士研究生马岩超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的同时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