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我院举办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1:44    浏览次数:

学生干部候选人演讲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张 玥) 6月21日,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大教室七举行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团委书记韩笑、团委副书记黄璞、学生会等各部门、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侯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工作人员宣读审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院学生会主席韩振涛、团委新媒体高年级负责人张雨时分别向大会作了报告,他们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表示将立足学生利益和学院发展大局,不断改进,提高同学满意度,打造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想得到、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随后,大会进行竞选,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结合个人经历、未来规划等详细阐述,与会代表一一投票。
      韩笑用“一股气:朝气,一股劲:干劲,一股力:脚力,一颗心:感恩之心”表达对此次换届大会的感受和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期盼,鼓励各位同学传承“动科精神”,创新开展工作,以平常心看待结果,以进取心开花结果,不骄不躁,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