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宿舍卫生大比拼运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22:32    浏览次数:

同学们齐心协力打扫宿舍



劳动成果展示
 
      本网讯(通讯员 石照远)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集体卫生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洁净、舒适而温馨的宿舍环境,根据学校爱国卫生运动相关工作安排,10月15日,我院开展“明亮清雅之室 同心同德之风”主题宿舍卫生大比拼活动,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当天中午,一声令下,各宿舍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奋勇争先,争做五有人才的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最终,19级畜工二班、20级水产一班获得集体一等奖,19级动科四班、20级动科二班获得集体二等奖,20级动科一班获得集体三等奖。
      文明宿舍一条心,团结友爱溢温馨。此次评比活动,动科学子携手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以自己的亲身行动表达出对集体的深情告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宿舍的环境卫生,更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