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共建 合作共赢----我院与心粮宠物食品合作共建的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7 19:29    浏览次数:

校企双方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刘东豪董事长为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陈文教授颁发聘书
 
      本网讯(通讯员  张怀勇)6月5日,我院与心粮宠物食品合作共建的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贾磊、副院长付彤、心粮宠物食品董事长刘东豪、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陈文教授、心粮宠物食品技术总监罗建威等校企双方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付彤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历史底蕴和办学特色,期望双方以共建研究中心为契机,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优秀人才培养、技术成果转化加强合作,积极推动产教研融合发展;刘东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在技术层面的具体需求。他表示,希望双方以犬猫食品营养研究中心为平台,焦聚犬猫消化生理特点、犬猫基础营养需求、犬猫食品加工工艺等核心领域加强技术交流合作,共同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贾磊一行在刘东豪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中原国际宠物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