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我院赴正阳签约 助力省级生猪产业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8 22:48    浏览次数:

河南省种猪场党总支书记彭峰汇报正阳种猪场生猪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基本情况

我院与河南省正阳种猪场签约
 
      本网讯(通讯员  郭娟)9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郭娟、副院长酒梅菊和付彤等一行5人赴正阳县看望我院挂职科技副县长李转见博士,并与河南省正阳种猪场签约。
      在会客厅,正阳县县长刘磊、我院挂职科技副县长李转见热情接待了院领导一行,刘县长对李转见博士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李转见汇报了分管工作思路、主要成绩及下步工作打算。院领导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将整合校院资源全力支持正阳县的工作,勉励李转见发挥专业优势、利用校院专家智库为正阳县畜牧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院领导和河南省正阳县种猪场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种猪场党总支书记彭峰关于河南省正阳种猪场生猪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基本情况汇报后,双方代表围绕产业园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
      院党委书记贾磊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与河南省正阳种猪场长期保持合作关系,李转见博士挂职以来,更是为双方搭建桥梁、走成亲戚,加强合作,形成共识,共谋发展。此次签约是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立足实际、项目为王,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优势互补;加强猪种质资源保护,促进绿色化、规模化、智慧化养殖,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做大做强、做精做透畜牧生产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