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我院与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举行校企合作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1 20:03    浏览次数: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院长李明讲话

黄河天老师被聘为河南DHI副主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建)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推进产教深度融合,10月20日下午,我院与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DHI)举行校企合作青年教师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DHI会议室进行。学院院长李明教授、副院长付彤、办公室主任李新建和新进青年教师黄河天,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中心主任赖登明研究员、副主任苏银池及河南DHI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DHI主任、我校外聘导师张震研究员主持。
      院长李明在发言中对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中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动物科技学院探索围绕行业发展的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开展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特色发展思路,落实“开放办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行业兴院、活力荣院”的发展理念,设立了“青年教师企业挂职专项行动”,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和受聘仪式的举办,是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的新起点,也是结合青年教师的学术特长,找准定位,解决畜牧行业发展实践中实际问题的同时,丰富实践经验,积累教学素材,提高教学质量的过程。他邀请相关专家做客学院“笃实讲堂”,介绍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和品种培育方面的工作进展。
      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中心主任赖登明在发言中对黄河天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河南省种牛遗传性能测定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加深合作深度。
      黄河天就校企合作研究项目《荷斯坦牛能量代谢指标基因组选择技术应用研究》进行了专题汇报,并与张震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同时,黄河天被聘为河南DHI副主任,赖登明为其颁发了聘任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