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简讯 >

我院与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29 20:44    浏览次数: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建)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育现代畜牧人才,1月27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与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新郑市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总裁王晓龙、常务副总裁李建房、养猪生产中心总监潘俊良、养猪技术工程中心主任王汝都,总裁办主任张乐乐、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迤帆和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副院长田亚东、党政办主任李新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潘俊良主持。
   王晓龙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银发牧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和规划,提出了企业的需求以及合作的方向。李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期待以此为契机,加快人才培养新模式,推进产教研融合发展。贾磊在总结讲话中期望借此校企合作为契机,强化协同创新能力,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制定人才培养战略和举措,期待与银发一起,共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我省畜牧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行在潘俊良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猪场洗消中心、猪场布局等。    
              
         签审:郭娟              
通讯员及联系方式:李新建1503716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