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简讯 >

我院与天康生物宏展农牧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9 21:23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交流会现场

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1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等领导老师一行五人到天康生物宏展农牧集团饲料事业部华北区原阳基地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天康生物宏展农牧集团饲料事业部华北区总经理刘虎、副总经理汤明、技术总监朱文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学院领导老师观看了天康生物的宣传片,刘虎介绍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三年发展战略。他指出,已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的天康,在人才储备和科研技术人才上有很大的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企业注入新的生力军。
   李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就业上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把企业的人才需求做为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推进产教研融合发展。贾磊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科研攻关和成果申报等方面找到切入点和共同点,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闻链接:
   天康生物河南宏展农牧集团创始于1998年,历经2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集饲料生产、销售、畜禽养殖、种猪繁育、养殖技术服务、融资担保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农牧企业。公司拥用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河南省配合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有饲料生产基地7家年产量150万吨以上。是国家农业部、财政部“丰收计划”专用产品指定生产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连续获得“中国饲料企业30强”、“全国饲料工业科技进步奖”、“河南省饲料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河南省质量信得过单位”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