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简讯 >

产教融合育英才 校企合作谱新篇 ——我院举行6大企业奖学金、奖教金集体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8 11:58    浏览次数:
院党委书记贾磊主持企业奖学金、奖教金集体签约仪式
 
副校长尹新明教授致辞

院长李明和正大集团河南区产业化总裁王停战签约

院长李明和河南省帝一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程签约

院长李明和河南艾格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任振东签约

院长李明和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收武签约

院长李明和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亮签约

院长李明和河南心粮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豪签约

正大集团河南区产业化总裁王停战讲话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王志祥教授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  摄影  李洪振)3月17日晚,龙子湖校区教学楼大教室一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我院与6大企业奖学金、奖教金集体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尹新明、正大集团河南区产业化总裁王停战、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亮、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收武、河南艾格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任振东、河南省帝一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程、河南心粮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豪等出席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贾磊主持。
      尹新明在致辞中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院企双方签约设立奖学金、奖教金表示祝贺。她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动物科技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的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是在聚焦人才培养目标基础上,深思熟虑、慎重考虑的结果,是企业对我校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肯定。本次签约,一方面是企业传递爱心,传递责任,校企强强携手共育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院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积极创造条件,为双方深层次、广领域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提供便利。
      我院院长李明代表学院分别与6大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奖学金、奖教金的协议书。
      正大集团河南区产业化总裁王停战先生作为企业代表方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正大集团河南区整体发展情况和特色,他表示,正大集团已经与河南农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在动物科技学院设立奖学金、奖教金的初衷是为了从人才培养和产业结构层面实现产学研良好循环,加强企业需要的畜牧类实用型人才培养,进而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带头人王志祥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六家企业对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并向企业表达了将带领学院师生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与企业科研平台共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全面发展的畜牧业英才。
      据悉,本次活动签署的6个企业奖学金、奖教学金协议,五年合计金额达143万元,将惠及500余名师生。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全方位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共同培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企业介绍:
正大集团简介
河南省帝一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河南艾格多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心粮宠物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