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学院领导班子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2 10:21    浏览次数:

双方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会

学院领导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字化服务平台

座谈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慰问参加第四届“光明杯”牛精英挑战赛的师生

      本网讯(通讯员 韩笑)5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贾磊、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郭娟、副院长付彤、团委书记韩笑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二级教授姜雨、副院长杨小军、副教授于太永、副教授黄永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胡巧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杨小军主持。
      会上,姜雨和李明分别代表双方就学院现状、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取得成就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又开诚布公,就不同学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党建等双方目前共同关注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兄弟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就业等工作方面有很多创新之处,双方的办学定位、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值得学习借鉴的同时,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期间,贾磊一行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数字化服务平台和动物科技学院反刍动物遗传与进化研究中心,还与学院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和学习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还看望并慰问了我院参加第四届“光明杯”牛精英挑战赛的学生团队,勉励他们赛出水平,展现风采。
      此次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情谊,对学院更好的理清办学思路、查找差距不足和谋划发展学院学科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