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动科快讯 >

龙行龘龘 步步生辉——我院举办第八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24-02-27 18:01    浏览次数:

龙行龘龘  步步生辉——我院举办第八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丹 )新学期伊始,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引导广大师生投身“三走”,以体育美,以体润心,2月27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体育场举办“龙行龘龘,步步生辉”第八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副院长酒梅菊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随着副院长酒梅菊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行走的过程中,全体教师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步履矫健,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不断,共话生活工作,交流人生理想,在一步一履中传递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整个活动充分展现出全体教职员工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走出昂扬向上的步伐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辰龙年奋进开启新征程,新学期圆梦再创新辉煌!